Monday, January 3, 2011

The Beginning...



今天03012011,

高中生涯的第一天,

也就是第一年,

對所有一切還感覺陌生,

就從我早上起床到放學的不願意開始說起,

早上六點十五分,

鬧鐘響了,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醒了,

我聽見從窗口傳來的下雨聲,

我就想說,

反正下雨,

不需要那麼趕時間,

就還是那個老樣子,

賴床!

到六點半了,

趕快起來去洗澡,

因為怕賴遲了就糟了,

洗澡的時候,

我還想說下雨就慢慢來,

可是我沒有聽見雨聲,

我知道聽雨的那一剎那間,

我真的是那種感覺很討厭,

因為又要聽我可愛的校長speech,

他的speech真的是超悶,

No point at all,

或許是我沒有心去聽他的背後的意思吧,

可是還是這樣的早上過了,

結束初中,

上到高中,

多多少少也會有點亂,

進到班弄好位子,

那一刻我真的是等待又期待放學敲鐘的聲音,

雖然我人在學校,

可是我的人還有我的心還在家睡覺,

真的是還是那個死樣子,

老師進到班,

就開始講課,

雖然沒有課本,

只是隨便的講,

也沒有去聽,

然後我親愛的華語老師進到班超爆笑,

交代好所有一切說:“下次我進到班,我要座位排好來,地上乾淨,把華語節的東西作業簿全部放在你的左手邊的左上角”。

可說,

真的是還蠻麻煩的,

還給了一篇作文的題目叫“我”,

我也不懂概要寫什麼好,

就頓時拿起筆,

寫關於我對開學跟未來的想法,

後來再讀閱這篇作文的時候,

真的是感覺蠻爆笑的,

後來就到英文節,

英文老師說:“下次我進到班只是會用英文來跟你們溝通,你們也一定要用英文來跟我講話,不然的話我不會回答你,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對你更加不好”。

哇!

可說今年教我的老師真高調,

我真的是那個時候頂不順,

想要躺在桌子上睡一下,

可是又睡不著,

管它了,

看時鐘,

竟然兩點十五分了,

還有十五分鐘就放學,

這一刻真的是哦那個早上開始期待到放學,

放學沒關係,

還要打電話等車等到三點才回,

大家都回家了,

只是我一個白痴還有一些不是很熟悉的朋友還在學校罷了,

不熟悉的朋友,

五個都不到!==

回到家真的是吃飽洗澡上網睡覺,

又回到原始生活去了,

哈哈哈,

可能我的明天會不一樣,

不再用這種心態去上學,

可是……

我能嗎?

真的是,

去年的我真的是很懶散,

以前的我的都很懶散,

可是我向自己說,

今年我不能夠這樣下去了,

但是我能嗎?

真的是該要實際的去調整自己,

做得比以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