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愛的《星光》♥


星光!

真的是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從星光一到星光七,

我一路支持了七屆,

沒有停,

雖然星光四在馬來西亞這停播,

可是我還是每個禮拜的在網上追逐,

很少錯過,

我真的是很愛這個節目,

說真的,

我真的是對這一屆有一些的失望,

也有一些的興奮,

失望的是,

這一屆沒有快歌熱舞指定賽,

沒有學長姐合唱賽,

少了幾集PK賽,

感覺就像是空虛了很多,

興奮的是,

這一屆馬來西亞有很多唱將都到了,

可是都比不久,

或許是跟這個舞台沒緣,

可是如果再有星光傳奇的話,

我很想要看到彭楚茵、陳美嬌、蔡憶雯跟陳珂冰,

或許這是我想太多,

或許這個是有可能,

還是一個未知數,

星光七屆以來真的是有不少的光在星光上的舞台閃爍,

我真的是很愛星光!

我想也沒想到!

會有這一天!

因為星光的準決賽會跟馬來西亞同步直播!

更沒想到總決賽也會同步直播!

我真的是為了這個而期待到每天碎碎念,



在來的是!

是李佳薇!

初初看你的時候是選入進四十四強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對你的影響是不太好,

那個時候是唱《如果你也聽說》,

那個時候的感覺就覺得很平淡,

沒什麼特別,

可是後來看多幾次的錄影,

你選唱了ALL BY MYSELF,TO LOVE YOU MORE等等的經典英文歌!

都是我愛的!

那個時候你真的是震撼了我的心,

你真的是好棒!

佳微!

星光是你發揮最好的舞台!

學十四年的聲樂換來的是今天!

一切都很值得!

今晚上的詮釋很好!

我很開心!

真的是星光史下的奇蹟,

連續四次拿滿分!

以前滿分只有二十五分不同說,

現在是三十分!

真的是很棒!

我被你感動!

今晚上知道你唱BEYONCE的LISTEN過後,

我真的是很期待,

你真的是沒有令我失望,

我好有耐心的等四位選手唱完聽你唱,

你真的是很棒!

加油!

我會很期待華納為你出的第一張唱片!

我一定會買!

你要好好加油!

馬來西亞能!

佳微能!

星光能!

我們都能!

星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