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 Malaysia.


他們那些人自己講1 MALAYSIA講了兩年,

也自己爽了兩年,

我們也無奈了兩年,

可是,

在01022011這一天我就遇上了夢也不會夢見的一個場面,

今天就去店裡幫忙工作,

因為將近農曆新年會比較忙,

所以就沒辦法硬著頭皮都要睡著去,

就從我在做CASHIER的那邊說起,

所有馬來西亞三大種族不管黑的白的,

都什麼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有聽的人,

就會跟我講SAME TO YOU OR 跟我笑一笑,

沒有聽的就直接走了,

MY GOD!!

所以就感覺超無奈的,

可是今天一個馬來顧客,

算是常客,

我跟她講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她竟然跟回我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只如此!

她還跟我說我們是1MALAYSIA,

MY GODDD!!!

我感覺上已經是對這一天絕望了,

不會有這一天,

可是我卻感到我不會說的那種驚訝和喜悅,

原來每一位有族同胞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不好,

或許是有些因護色的問題,

而把眼角拉高,

或許是因為種族的問題,

而有一種互相鄙視,

也或許是種種的不和諧,

其實我們都是人,

好好相處,

不會是個問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