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Saya Lagiiiii!!! :P


小姐!不好意思!

拜託,還有我,我只是有很多東西要跟你講,

首先當然是要跟你講聲生日快樂啦!

二十一歲了!

大了!

可以拿金鎖匙了!

會做一點啦!

駕車給我駕慢點!

給阿咪FEEL到那種安全感,

你就可以駕車下KL一起去參加分享會,

拜託好不好,

我等這一天真的是等了很久,

YAN WONGGG!!!

你這個姐姐不是不好,

就是不懂傳到什麼種,

煩啊你有的時候!!!

真的是很欠扁!

可是,

我懂你欠扁的背後是關心,

可是有的時候也太欠扁了吧!

你真的是很煩啊!

But,

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懂你用心良苦,

我不會Doooo罷了,

算!

你啊!

快快跟我找個又帥又好又有錢的男朋友來啊!

嚴重警告你!

我不要看你做老姑婆!

給我聽清楚!

沒有人追你的話就自己主動點!

啊要不然就去相親!XD

或許我這一句話有點Over 38了,

算了!

當我沒講過!

嗯…

沒有話跟你講了,

就祝你Happy Birthday,

就請你減少嘮叨我習慣,

真的是很無奈!:P

你剛剛跟我講謝謝的時候咧!

是真的有點暗爽啦…

按著心口來講,

又有點點感動!

不過我的眼眶真的是沒有嗶嗶低咯!

我澄清!:P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