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們的開始,我們的結束。:)



我們的開始,

處於我認識你,你認識我,

處於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的狀態,

或許是緣分把我們給拉進,

已升上高一也能夠認識高二的朋友,

在中學念了四年書,現在才認識大我一歲的朋友,

可說是個笑話,

我們的開始,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一起笑,

一起無奈,

一起流汗,

一起學習,

很快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

我們站上了真正的戰場,

25·02·2011那一天,

我們一起早起,

一起到樂儀家,

一起換衣,

一起用早餐,

一起忙,

一起化妝,

一起鬼鬼祟祟,

一起笑,

一起擠在一輛車,

我們到了學校,

一起拍照,

一起忙,

差不多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一起緊張,

一起定下心,

一起演出,

演出完畢,

我們一起開心,

一起放下心頭大石,

一起笑,

一起感動,

一個月的努力,

我們做到了,

雖然我們沒有做到Mikai要的完美,

可是我們還是做到『很好』,

時間如水流,

不斷的向前流,

卻永遠不會逆流,

因為運動會,

我認識了更多的你們,

因為運動會,

我踏出一步,

因為運動會,

我們一起努力走過一個月,

可是,

我們不需要每天做彩球練舞,

不需要每天練舞練到十點多,

不需要每天練舞練到滿身大汗,

或許這一切該要慢慢調整回來,

適應回屬於我們自己的環境,

在來的是!

真的是很感謝Mikai去台灣深造之前,

還得付出很多的時間來教我們練舞,

除了感謝,

還有感恩,

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感謝,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