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農曆新年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是會很累人,

可是期待的終於來了,

一年一次的農曆新年,

什麼都不期待,

就是期待賭博贏多多,

因為去年輸很多的關係,

給我造成了一個陰影,

所以不太敢玩大大,

不敢做莊家,

可是,

我還是做了,

做的時候真的是有出沒有進,

後來真的是感覺會不會像去年這樣子,

可是!

開心的事情來了,

我贏!

我贏!

我贏!

回本了!!XD

雞蛋!

不做莊家回本!

做莊家就輸到哭都沒有淚,

注定了我沒有緣做莊家,XD

話說回來,

每一年的新年氣息都慢慢的降低,

超無奈,

今年連將近新年的幾天都沒有聽到炮竹聲,

會感覺說,

真的是要過年了嗎?

可是!

有希望了,

除夕夜的那一晚,

炮竹不斷的響起,

煙火燦爛的在天空發射開花,

真的是很HIGH,

話說,

今年我的HOMETOWN是最有新年氣氛的,

超美!

其他的村子什麼都沒有,

MY GOD!!!

就說會自己,

自己本身是很懶惰出去拜年的,

就喜歡呆在家,

跟陪伴親戚,

可是長大了,

沒辦法,

都習慣跟朋友約好出去,

也好啦……

不用每天在家裡,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

很瘋狂!

很瘋癲!

很爆笑!

但願明天會贏多多,

贏來買錢包!

買我要的東西!

GOD BLESS.

XD

但願大家,

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

AND...

新年快樂!!!

; )

2 comments:

  1. 新年進步!
    小賭怡情就好!
    還是不要賭比較好!因為我覺得它是一種習氣!
    要懂得控制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