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們的祝福。:)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你,

我們的小小意思,送上給你的祝福,

希望你會喜歡。:)


一路順風+一切順利~加油!



難忘昨日情杯,祝順風。

仟仟的本土風情難免會讓遊子緬懷。

然而,放縱吧年輕的心,雖說身在異鄉為異客,

但勇往直前,全新馳騁於自己的賽場,

多年以後手持佳績再次投入勞勿小鄉城的懷抱。

一起為生活打拼吧!加油加油!祝順心·順風!

:D



mikai ~ bye byeeeee.. ♥

wish u all the best for your study and have a brand new life at taiwan~

kita semua akan rindu awak..~

要记得有你在场我们就会''心跳到不行''

加油!!!!!拍多一点照片给我们看 ~ 我们等着pepsi出现你的人头像~哈哈哈~

不要把我们给忘记啊 ~ 不然砍掉你 ~抱歉不能送机,因为交通关系 ~

我们全部最后惟有送上最后最厚最真的祝福给你 ~ ~

小蜻蜓 ♥ muackssssssssssss ~



Mikai!!

上幾個月才聽說你要去台灣唸書,

很快的,你的新生活要開始了,

邁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好好加油!好好唸書!

我們支持你!:)



希望在你去台灣這些年不會忘了我這個小弟,

我肯定不會忘了你這個好大哥,

絕對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祝你一路順風,

開新的在台灣讀書,

做你想做的事業^加油!友誼永永永固^

FB要聯絡我哦!


Wish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Friendship forever!!


谢谢你mikai...^.^~

谢谢你教会了我学跳舞~

谢谢你抽出时间来教我们大家一起学跳舞~

非常的感谢你mikai~

我会记得你所教我的舞步和在一起开心的日子^_^~

也祝你一路顺风;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们不会忘记你的~hehe~



讀書加油^^保持聯絡^^



米凱,謝謝!好好照顧身體~

加油!不要忘記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