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等了四年,這一刻終於來了。:D



聽聞說,

以前我那親愛的黃組都是年年奪冠的!

可是在我升上中學的前三年都是第二!第三!

天啊!

我還以為冠軍這個現象很難才會有,

積分的時候,

我很開心,

紅、黃、藍、青、橙的分數有個很大的距離,

譬如說黃組跟青組,

分數的距離已經拉到了很遠,

還以為是最不上,

結果運動會的前一天,

竟然給我知道同分! 338!三百三十八分!

我的媽丫!

我還以為希望就那麼一線光而已,

運動會當天就比得你死我活,

金牌、銀牌、銅牌全部輪流拿,

我也擔心著一切的努力會不會就是個亞軍回來給我們,

但是沒有!

出乎我意料!

老師公佈成績的時候,

在賣關子,

賣關子的時候不夠爽!

老師沒有給我們喊夠!

就公佈成績了!

那個時候的心情興奮到!!!

從地獄飛上天堂的感覺!XD

但願我們還是保持不變,

撐到最後!

我還有一年留在這間學校,

真期待明年的到來!XD

黃組萬歲!

萬歲!

萬萬歲!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