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Crazy countdown_____=D

本來還以為在2010與2011之間的跨年之夜要呆在家裡,

跟電視看著台北跨年晚會還有和在電腦前面的facebook內的朋友們一起倒數,

真的是一切超乎想像,

本來是呆在家裡的我,

自己三八去跟姐姐出街去找朋友聚會喝茶,

幸虧去到都還蠻熟悉的,

不然的話去到會感覺超尷尬,

或許也是自己想太多吧,XD

坐下去點了一杯飲料,

看著哥哥姐姐們玩起來,

頂!

真的是超級無敵瘋癲的,

我只是坐在一邊笑,

沒想到突然間被拉進去玩,

輸了還要懲罰那個,

我也不懂那個遊戲叫什麼名,

就只是知道我懂怎樣玩,

我的反應遲鈍,

所以我玩了兩次,


雖然我知道我的反應遲鈍,

可是我還是被拉進去玩了兩次,

我也輸了兩次,

新年嗎,

當然是要癲一點的,

沒有可能人家教你玩你又不玩那麼掃興,

之前也是想到會輸了的啦,

被懲罰兩次都是超級無敵尷尬一下的,

竟然要叫一個waiter點一份餐和一杯飲料,

還要點menu裡面沒有的東西,

頂……!==

他們揮揮手叫waiter過來,

全部串通好不要笑的,

可是我卻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我竟然要點一份印度煎餅“roti canai”和一杯拉茶“teh tarik”,

超爆笑咯,

waiter也給我們玩到不懂發生什麼事情,

就呆呆的笑一笑就走了,

又輸多一次,

這一次更誇張,

要去隔壁桌跟他們敬酒,

當下的我真的是拉扯了很久一下,

姐姐們說:“亮亮!快點去!我支持你”,

穿了鞋子,

要拿著一個空的杯子過去,

我還是在拉扯又再次做回去我的位子上,

我就很大聲地說:“很尷尬的咯!“

大家笑成一團,

始終還是腳軟軟死下死下的走過去了,

走到去隔壁桌超尷尬!

全部不認識的,

卻用我的手指頭點一點一位先生,

我講:“帥哥!美女們要跟你們敬一杯”,

果然是男人,

聽到美女就情不自禁的說:“好啊!來來來!”

“Yam...................Sing!!!!!”XD

超癲的,

過後我還以為是沒有倒數的,

之後到差不多十二點的時候,

服務員就每一桌都派一兩個彩帶,

在我們喊“10!9!8!7!6!5!4!3!2!1!”的時候,

慢慢的,

一聲一聲的彩帶嗙嗙聲一桌桌的噴出美麗的彩帶,

雖然我們沒有美麗的煙火,

可是有美麗的彩帶陪同我們一起度過這瘋癲的晚上,

我們倒數後,

電視又播著台北正在倒數,

我們又再來多一次的“10!9!8!7!6!5!4!3!2!1!”,

看著台北101跟花博一起向天空撒上美麗的煙火,

真的是一個難忘的晚上,


十二點過後,

全部人的手機還跟手還有眼睛還比我們忙,

簡訊來個不停,

手機響個不停,

在忙著回發簡訊,

還很high的唱了首把生日歌2翻唱去唱的新年歌,XD

“Happy New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臨走前拍了幾張照,




今晚真的是有夠癲的,

謝謝姐姐們給了我一個那麼癲的晚上,

還可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每一次的今天都過得不一樣,

我愛瘋癲的感覺!

=D

雖然是2011了,

要開學了,

趕緊收拾心情,

別再對2010含有任何一絲思念了,

過去讓它過去,

讓我們把開心遺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讓我們把一切的遺憾和不快樂遺留在我們的過去,

一起往前走,

新的一年,

一起加油!

Fighting!!!!

=)

今天是2011·01·01!

怎麼都還是該要再次的向世界說一句話!

新年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