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高中生活第三天,終於感覺是人過的日子。



我的天,

我的媽,

開學三天了,

可是我一天沒有去,

是不舒服啦,

不是不要去,

我還以為課本是會禮拜四還是禮拜五拿的,

怎知道偏偏是在我沒有去的那一天派課本,

頂!==

可是不理它,

還是去拿,

那個老師的臉那個時候應該是心情好,

看得一下,

去拿課本還說看我哥哥的面子,

所以給我先,

還叫我叫我的哥哥請她吃大餐,

頂!==

幸好她看在我哥哥的面子上,

不然的話像我一樣禮拜二沒去上學的同學們都要等,

我幾lucky一下的,XD

開學三天了,

終於過了是人過的日子,

開學第一天真的是超悶!

在學校無所事事,

啊!!

今天超開心,

朋友終於轉來我校啦!

可是不是跟我同班,

這是我唯一的失望,=(

今天真的是很多笑料,

我們同學之間會突然提起初三的事情,

真的是超爆笑,

今年的所有科目老師們,

也不算所有,

算是一大部分,

都算是滿高調一下的,

就是要求多多的意思,

哇!

這一年的生活真的是不能夠缺少忍耐,

我看這一年額頭上要刻著一個字“忍”!!!!

只是恐怕我會頂不順,

哈哈哈……

但願每一天都有得笑,

聽說校長很不得空,

所以被他教的都很少進班見面,

哈哈哈哈……

可是又聽說他很好人,

我可要見識見識,

對這一年,

除了要對自己跟大家說加油!

還是加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