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時間·流失




這一整個假期,

東走走,

西走走,

這樣的就很快的過去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已經是十二月了,

很快的,

還有三個禮拜的學校假期,

怎麼時間如沙漏,

過得那麼的快啊!

再多兩個禮拜又說要拿成績了,

口說沒什麼事情,

成績好不好都要接受,

可是心裡想的卻不一樣,

我真的是還滿擔心的,

我真的是還滿怕,

如果萬一成績不太理想的話,

就不能夠跟一班那麼瘋狂的朋友同班了,

我很想念今年上課的時刻,

每一刻都記載了我們的足跡,

多三個禮拜,

是一個新的開始,

『2011』是我高中的開始,

成績都應該是個問題,

還說要進什麼班,

考完試過後真的是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昨天跟朋友聚一聚,

談一談,

我又開始感到擔憂了,

時間真的是如沙漏一樣走得快,

好好珍惜一切的光陰,

不然後果就無法預料,

好好為自己未來的路著想,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別去想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