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y Christmas day____♥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十五年內最特別的聖誕節,

賢哥哥七早八早載我去吃點心,

My God,

人多到,

要拿號碼牌那個,

可是比我想像中的快,XD

過後去1 Utama咧!!

開心到爆!!XD


1 Utama的聖誕樹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美,

我看到一顆很特別的SK-II聖誕樹,

美到!!><

忘記拍下來,


去到Sticky剛巧碰到切著糖果,

打包進罐子,

卻沒有看到那製作過程,

可惜,><

一看糖果架,

空到!!!

真的是才剩下幾罐罷了,

我去付錢的時候我問那個auntie為什麼今天那麼快賣完,

她說昨天更快賣完,

有夠誇張,XD

買一個聖誕禮物給自己,

也不算過分,XD


又是午餐時時間了,XD

本來講去Subway的,

可是去到看到那個menu全部都是麵包來的,

怕不夠飽,

結果去了『New York New York Deli』

第一次吃比較正統的西式餐點,

感覺還蠻不來,

呵呵。


點了一個Root Beer Float...


然後一個海鮮盤兩個人吃,

分量剛剛好,

還感覺有多,

超贊的!


最贊的是這個,

這個dessert真的是好吃到,

一片餅乾、一個muffin和一粒雪糕放在一堆濃濃的巧克力濃漿上,

哇!!

超好吃!XD


吃飽就去Damansara參加分享會,

做聖誕老人拍禮物,

只是小小心意,

可是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The first Christmas gift of my life...



It is a candy...Its just like our friendship...

甜甜的,

酸酸的,XD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可是先儲蓄一些,

明年再買一些更好的給自己。

XD



Oh Santa! by Mariah Carey

2 comments:

  1. 我喜悅因為你的快樂!感恩我們擁有的一切!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及圓桌!我們愛你!你也要愛你自己!向上向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