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Shopping day___Sunway Pyramid♥

今天帶著一個很沉重的心情去shopping,

因為真的是太累了,

睡不好,

去到還要等三個女人看衣服、試衣服,

對我來說應該是考驗著我的耐心吧,呵呵,

真不的是沒力又沒有耐心的跟表姐在一邊坐著,

等了幾下子,

幾個女人終於出來了,

哈哈哈,


經過full house,

看見裡面的耶誕老人超可愛!呵呵...


還有一隻在耶誕老人隔壁的貴賓狗,

如果我有一隻屬於我自己這樣類型的狗就好了,

我會很愛它,XD

過後又走走走,

幾個女人這邊進去看看,

那邊進去看看,

看的都不適合我看得,

真的是,==

還好過後去我比較喜歡逛的一間店『Padini Concept Store』,

我進到去快瘋了!!

『30% 50% 60%』

被促銷的貨就是被促銷的貨,

被人們翻到連垃圾山都不如,

我也去翻幾下,

可是沒有適合的,

算了,

去看看其它的,

雖然不是垃圾山,

可是還是50%折扣,呵呵!

過後又去走走了,

走走下去吃午餐,

人多到!!!!!!!

去一間不懂叫什麼名字的小餐廳用午餐,

對我來說,

不是很理想,

在午餐之前經過一間日本小檔子,

給我看見章魚燒,

哈哈哈哈!

始終繞不過,

超愛吃這個!

等了超久的,

手腳慢到……

點了兩盒,

一盒是baby章魚,

和一盒蝦的,

一盒RM4,

兩盒就是RM8,

算起來應該是不會貴吧,


看到那麼多,

口水都流不停了,

可是還是在等!

呆==


把這一顆章魚燒放進口裡,

真的是太好吃了!

感覺像是上了天堂,

超愛這個味道,XD


用餐後就去上廁所,

所謂吃飽就放,XD

雖然它的廁所給我的感覺是很不起眼,

因為很悶熱,

沒有冷氣,

小便尿都難出,

可是最令我讚賞的是這個壁畫“Yes to life! No to Smoking!”

那時候就感覺說,

如果全世界的人就那麼容易被這句話感染就好了,

沒有那麼多煙民,

不需要吸入二手煙,

其實鼻子很辛苦,

每天要跟我們filter東西,

就是filter不到這些無形的二手煙,

Hate it!!!


朋友昨天去1U的時候就跟我介紹這個『New Zealand Natural』了,

昨天有在1U找,

可是沒有,

今天很有緣分的被我看見,XD


整排雪糕最吸引我的是Green Tea跟著一個Mint Choc Kisses,

呵呵,


因為錢包跟我說我的錢所剩不多,

所以就叫了一球雪糕而已,

才RM6,90……

如果沒有錯的話Baskin Robin還比這個貴,

可是感覺上這個比Baskin Robin好吃,

沒有比Baskin Robin的來得那麼甜,

Baskin Robin真的是有時候甜到你脫毛,

這個不會,

感覺滑滑的,

很順口,

入口急化的感覺,

過後看到一堆東西丟在polo前面做展覽,

全場50%,

我還以為是什麼牌子,

一走前去看!

是polo!!!

哈哈哈,

更癲,

看到一件衣服還蠻喜歡的,

雖然這幾天內買了很多,

可是買多一件不多也不少,

想要買一雙黑色的鞋,

可是全部太過over了,

太uncle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去shopping手中抽著那麼多袋子都是自己的東西,

p/s:全部袋子裡面都是一樣兩樣東西的。XD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那麼多,

真的是好喜歡這種瘋狂購物的精神。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