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餐感覺很奇怪的午餐。

早餐沒吃,

因為起來都已經十點多了,

懶惰吃,

我自己洗完澡後,

什麼都不做就下樓下跟我家少爺『Woo-Dee』洗白白,

他自己整身濕濕沒關係,

還要弄到我全身都濕濕,

有夠無奈的,==



吹毛的時候,

這次見鬼,

乖很多,

吹都吹快一點,XD

搞定一切所有後,

真的是餓到快不行了,

想要出去吃,

又懶惰等,

到了雜貨店,

我突然想到『Always Mee Goreng Asli』,

我實在是太懷念那個味道了,XD

買了一包回家,

自己煮來吃,


可惡的是,

把鍋子給燒熱了,

去冰箱翻一翻,

有夠白痴的,

我家雞蛋竟然沒有了,

不然的話就沒有配料一起配著吃就不好吃了,

我竟然『厚著臉皮』去向鄰居借雞蛋,

感覺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那麼大的一間屋子內連一顆雞蛋都沒有,

感覺超爆笑的,

不好意思的去,

尷尬的回來,XD




這一個雞蛋背後的意思可真大,XD

鄰居還很好意思的問我“一粒夠咩!”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夠了!夠了!”,

XD

真的是有夠爆笑的,

午餐就這樣子吃了,

感覺真奇怪。

XD

~Ibumie Always Mi Goreng Asli~



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