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天堂在哪裡?




對我來說,

死亡是個無限的數字,

半年前,

就傳出來說『2012』是世界末日,

也就是說『The End Of The World』,

從那一刻開始,

我真的是感覺到很害怕,

我會開始想像,

還有兩年命,

會怎樣過啊?

可是,

過了一陣子,

我卻又沒有一回事了,

可是最近在facebook又傳出,

什麼專家否認2012什麼什麼的,

我真的是不敢去開來看,

會在那邊想像,

2012是真的嗎?

這就是我們的定局?

真的是感覺很害怕,

如果是真的話,

我會到那個世界?

回到那個宇宙?

天堂是真的存在嗎?

心裡有好無限數字的疑問,

難道,

我們的命就如此的短,

向這個世界告別,

而一去不回頭,

我心裡真的是幾百萬個希望這不會是真的,

還是腳踏實地,

放下所有,

珍惜每一刻自己所擁有的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