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噩夢,從我口袋裡消失。

今天真的是成績出爐了,

感覺像是夢一場,

我考試已經過了兩個月半的時間,

我已經度過了還算充實的兩個月半,

我還會嫌棄,

這時間哪夠我休息,

真希望假期能夠長久一些,

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

那話題轉回歸正吧!XD

我對於我的成績真的是有擔心,

有怕過,

可是拿成績的前一晚我睡得很好,

睡醒來我也很迫不及待的去拿成績,

心跳還蠻正常的,

正去著學校的路途中,

朋友還比我緊張,

穿個簡訊來問我“how about your result?”

MY GOD!!

那一刻起我就不斷的想,

心裡會有很多的擔心,

到學校一開車門,

腳踏下車的時候,

當時的第一個感覺是手軟,腳軟,心跳加速!!

天啊!!

看見朋友們都拿到成績分享喜悅,

我卻慢慢的走向老師面前,

有一位老師說“Fong Weng Leong!!Gagal!!!”\

我都怕到死了,

還要殺來一句這樣的話,

到老師面前,

老師叫我簽名,

我連抓筆的抓不穩,

手開始抖,

連自己的簽名都忘了,

就隨便亂簽,

拿到成績到手,

真的是連看一眼都不敢看,

朋友還比我緊張,

快搶我的成績表來看,

我真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看,

突然我也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我看了,

首先我是看到沒有『E』,

就是所謂的不及格,

再看多一次確認確認,

我當時真的是瘋了!!

我竟然全部八個科目都及格!!

天啊!!

當下的情緒真的是很癲,

連我做夢也做不到我可以全科過關,

真的是,

上天保佑,

2010以後,

就要向初三告別,

往高一邁進,

要做的更好!

朋友們!!

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